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省足协与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携手启动“幸福+”青训计划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晶 王伟宏 2017-03-22 09:1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省足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启动了“幸福+”青训计划。未来十年内,双方将携手在青少年球员培训方面发力,重点培养7-12岁的少年球员,寻找能够提升河北足球乃至中国足球整体实力的足球天才。

  按照省足协和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青训合作计划,双方将在我省11个设区市挂牌30所足球特色学校,从中选拔优秀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这些青少年球员不会脱离校园教育,省足协和河北华夏幸福会安排高水平的教练员对他们进行培训,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训练、比赛机会,以实现青少年球员的全方位提升。培训过程中发现的优秀苗子,将会被输送至华夏幸福的青训梯队,完成下一步的足球深造。

关键词:河北省,足协,华夏幸福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