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21日隆重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3-21 21:5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21日隆重开幕。长城网 邢丁 摄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长城网 邢丁 摄
会议现场。长城网 邢丁 摄
与会代表。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1日讯(记者 邢丁)3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唐山燕山影剧院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代表中共唐山市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为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而奋斗》的报告。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为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而奋斗!

  大会总结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描绘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

  当日上午,唐山燕山影剧院会场气氛热烈。主席台正中,十面红旗鲜艳夺目,金色党徽熠熠生辉。会场二楼的眺台上悬挂着“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为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而奋斗”的横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焦彦龙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唐山视察,充分肯定了唐山“三个努力建成”取得的成绩,我们要结合新形势,继续按照“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把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做好。市第九次党代会特别是党的十八代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发进取,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全市取得了新成就。

  焦彦龙指出,“三个努力建成”是等不来的,唐山美好的明天是干出来的。让我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大步向前走,为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为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而奋斗!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及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本次大会将于3月23日闭幕。

关键词:党代会,代表,开幕,两会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