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提标提质 河北省戒毒局办公室组织集中业务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3-19 13:5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戒毒局办公室集中学习业务。图片由河北省戒毒局提供。

  长城网3月1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记者从河北省戒毒局获悉,3月17日下午,河北省戒毒局办公室组织集中业务学习。

  本次学习围绕办公室业务管理,从办公室性质、工作特点、职责任务、工作方法和标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对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本次学习就做好办公室工作也提出了更高标准,要求要适应局党委工作方法、工作节奏、工作标准、工作效率,提升学习能力、落实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推动政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局党委关于加强机关建设的部署要求,本次学习对办公室集中业务学习作出了安排,每月1项业务学习,由1名同志主讲,学习的业务包括:办公室业务管理、诊断评估、信访工作、舆情应对、信息化应用、机要保密、信息宣传、综合文字写作、档案管理、公文管理等。

关键词:办公室,戒毒局,业务学习,集中,提高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