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
保定容大2∶0胜石家庄永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伟宏 2017-03-19 08:0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8日晚,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石家庄永昌主场0∶2不敌保定容大,输掉了本赛季两场河北德比的首回合比赛。

  第二轮同样是客场作战的保定容大并没有像首轮迎战武汉卓尔那样将重心放在防守端,而是主动采取了高压战术,球员们也丝毫没有表现出中甲新军的拘谨。第4分钟,保定容大凭借角球机会,由刘晓东远射得手。保定容大的早早破门让石家庄永昌不知所措,以致解围和后场传球多次出现失误。第28分钟,保定容大球员河太均带球突入禁区,永昌门将邵璞亮出击失误,河太均面对空门推射得手。此后,双方虽各有机会,但均未能改写场上比分。

关键词:中甲,第二轮,石家庄,赛季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