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农发行助力“绿色崛起” 打造绿色生态金融品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艳 赵君华 2017-03-17 15:4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3月17日讯(李艳记者赵君华)记者今日从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获悉,去年以来,该行围绕全省绿色崛起战略目标,加大对国家储备林、太行山绿化、山区生态扶贫等领域支持力度。截至2016年底,审批通过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贷款48.64亿元,累计发放26.37亿元。

  此外,该行对绿色生态领域项目开辟了绿色通道,探索生态扶贫新路径。同时创新担保方式,针对项目所在地大多为贫困地区,担保能力差且的实际,引导承贷主体整合资产,壮大担保实力,有效破解了担保瓶颈。

关键词:农发行,河北分行,绿色崛起,绿色生态,金融品牌

责任编辑:李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