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世界气象日来临 长城网邀网友现场“观云识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鹏 赵若金 2017-03-16 22:4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6日讯(赵鹏 赵若金 冯硕)想知道平时看到的天气预报是怎样做出来的吗?快来报名参加世界气象日开放日活动吧!今年世界气象日的纪念主题是“观云识天”。为了让更多的网友了解气象知识,长城网将组织50名网友走进河北省气象局,现场体验“观云识天”,参观各种气象设备,学习气象知识,“零距离”探访气象科学的奥秘。

  活动信息

  征集时间:即日起到3月17日下午5:00

  征集人数:50名

  活动时间:3月18日下午2:00

  活动地点:石家庄体育南大街178号省气象局气象大厦

  活动内容:

  气象影视节目制作观摩、参观气象台了解天气预报制作过程、参观气象应急指挥车、气象仪器装备展示和功能介绍、气象科普知识宣传品发放、气象知识咨询等。

  报名方式:

  1、登陆“长城论坛”活动版块,在活动帖下方跟帖“气象活动+姓名+电话号码+人数”(回帖仅管理可见)。

  2、关注“河北长城网”官方微信,留言“气象活动+姓名+电话号码+人数”。

  3、电话报名:0311-68127836。

  扫描二维码关注“河北长城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气象,活动,河北省气象局,观云识天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