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际

关注土耳其热气球事故 受伤中国游客情况稳定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施春 秦彦洋 2017-03-16 08:5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消息,在14日卡帕多基亚热气球坠落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已在当地医院得到救治,部分轻伤者已经出院,目前总体情况比较稳定。

  当地时间14日上午8时,土耳其中部旅游胜地卡帕多基亚景区发生3只热气球坠落事故,共有23名中国游客受伤,伤者被立即送往当地三所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受伤中国游客分属两个旅游团。

  目前已有17名轻伤者出院。1名伤势较重的游客已完成手术,2名伤者正等待做手术,另有3名伤者留院观察。留院就医者多为骨折。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领保应急机制,协调事发地我领保联络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望受伤中国游客,了解具体情况并提供翻译协助。领事馆官员于当天抵达卡帕多基亚,协调旅行社、热气球公司和医院优化处置方案,并就我游客的合理诉求向有关方面提出交涉。

关键词:土耳其,热气球,事故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