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王晓东:全力打造公平高效的市场营商环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邢杰冉 2017-03-15 09:0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全省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省商务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国税局和邯郸市、保定市介绍了相关做法。副省长、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开展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是今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重点,省直各部门和各市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营造公平高效的市场营商环境,把我省打造成聚集优秀人才、先进要素、优势产业的高地。

  王晓东要求,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要坚持动真碰硬、问题导向、从严问责三个原则。要把握好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收集市场主体反映的问题、深入研究开发区承载能力不强的问题、对标先进地区能干而我们没有干好的问题这四个关键。要把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年作为为企业集中服务年、为企业解决问题年,切实强化五个举措,要像化解信访积案攻坚一样强力解决问题,要向重点企业和项目派驻工作组直接解决问题,要通过第三方评估倒逼解决问题,要借鉴先进经验对标解决问题,要通过建章立制全面解决问题。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强化作风、加强督导、造浓氛围,全力打造公平高效的市场营商环境。

关键词:王晓东,市场营商,公平高效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