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河北省六医院启动“牵手工程”提供公益心理援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向辉 李艮春 2017-03-15 08:4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4日讯(通讯员赵向辉 记者李艮春)日前,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与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签订了《“牵手工程”协议书》启动“牵手工程”,并将每月10日定为活动日,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机构、团体成员提供公益的心理援助。

  据了解,根据协议,相关单位如果需要举办非营利性的心理健康知识科普讲座,或者单次开展有关心理卫生的相关活动,医院安排专家提供公益服务。同时,协议单位可以组织团体内人员在某个活动日来医院参加“牵手工程”相关活动,凡参加活动人员,发放牵手卡,持卡可享受全程免挂号费、免费心理咨询一次、免费测查症状自评量表一次、免费ABO血型检测一次、免费认知知觉功能检测一次、免费压力评估一次。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院院长栗克清表示,启动“牵手工程”是一种为团体或者个人的心理健康助力,解开精神疾病专科医院和精神障碍患者的一些谜团的共赢模式,广大企事业单位、机构、团体均可以与该院医院签订《“牵手工程”协议书》,让我们共同为社会和谐努力。

关键词:医院,牵手,心理,援助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