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2017直通全国两会]河北投资建设项目推行一站式办理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高原雪 2017-03-12 09:0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建立审批服务代办制。建立完善投资建设项目审批代办工作机制,为企业提供业务咨询、政策指引、审批代办、协调重大疑难问题等全方位全过程服务,积极推行一站式办理、上门办理、预约办理、自助办理、同城通办等服务,切实解决制约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

  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受理部门接到申请后,应在1个工作日内,将有关申请材料转送相应审批部门。牵头部门对属于本部门实施的行政审批申请应及时审查,如需补正应在2个工作日内答复。

  有关审批部门在接到牵头部门告知和申请单位的申报材料后,应在2个工作日内作出受理或补正的答复。申请材料齐全、符合要求的,即予办理;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的,应一次性书面告知需补正的内容,原则上不得要求第二次补正材料。

关键词:全国两会,河北,投资,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