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涞水主线收费站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孟健 2017-03-10 18:5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9日讯(燕锐 孟健)“三月女人天”。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涞水主线收费站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3月7日,涞水主线收费站开展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主题活动。活动由涞水站负责人赵宁主持,分为“魅力瑜伽班”和“快乐烘焙堂”两个环节开展。在“魅力瑜伽班”环节,在站女职工踊跃报名参加,通过几个小时各种体式和呼吸法的训练不仅使女职工们身心得到放松,同时增强了女同胞们的健康意识。

快乐烘焙。张帅摄
魅力瑜伽。张帅摄

  在“快乐烘焙堂”环节,站内准备了各种工具和原材料,让女同胞们亲手操作,体验烘焙的快乐。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女职工们互相帮忙、轮流操作,配比、打发、烤制,忙得不亦乐乎。随着烤箱内的蛋糕变得金黄,一阵阵香气让大家垂涎欲滴。品尝着自己做的蛋糕,大家脸上笑开了花,很多人表示还要在家里再试试。女职工不仅是家庭的“半边天”,还是涞水站收费事业的“主力军”。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是涞水站幸福站区品牌文化建设的举措之一,旨在提升女职工幸福指数,让她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释放活力、减压放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关键词:保定|涞源|收费站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