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泊头一家包子铺开业第一天免费请环卫工人吃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3-10 09:0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包子店开张。网友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9日讯(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3月8日早上5点包子铺店长郜少乾早早起床,调馅、包包子、熬粥。这是开业的第一天,作为店长的他说“今天开业第一天,不迎客,免费请环卫工人吃包子”

环卫工人在吃包子。网友供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店员穿着统一的工作服,不停地为环卫工人盛饭、拿包子,墙上贴着“用良心做包子,用爱心做事业”宣传标语。环卫工人围坐在餐桌前,都津津有味地吃着包子,喝着八宝粥,现场气氛十分温馨。该店店长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他们平凡而质朴,工作非常辛苦。我们想通过公益活动回馈社会,让环卫工人以及更多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关爱环卫工人,关爱每一位普通劳动者。我们虽然刚刚试营业,但也想通过公益活动回馈社会,让环卫工人以及更多的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支持环保事业。”

关键词:沧州,泊头,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