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保定鑫和花园社区三八节组织女性健康知识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杨紫钧 2017-03-08 14:0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鑫和花园社区三八节宣传女性健康知识。

  长城网保定3月8日讯(燕锐 杨紫钧)三月,春意渐浓,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鑫和花园社区联合新欣朝阳医院于2017年3月7日举办了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随着社会水平发展速度的增快,女性的健康随着自然环境的污染以及身心压力的增加,已经成为最令人堪忧的问题。此次活动主要以宣传女性健康为主,特别是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了常见妇科病发病的原因和传播途径、预防及保健常识,还就妇科发病率高的特殊情况给予女性朋友一些建议,并要求在日常生活中引以重视。

  通过此次的健康宣传活动,使大家学习到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对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保定,三八节,健康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