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学雷锋纪念日 张家口蓝天救援队组织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张世豪
2017-03-06 18:46:42
分享:

张家口蓝天救援队组织发放黄手环活动。张家口蓝天救援队供图
举行捐助活动。张家口蓝天救援队供图
到学校进行五防安全知识宣讲。张家口蓝天救援队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3月6日讯(记者张世豪)2017年的“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在各县区组织了系列活动。

  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学雷锋之市区:3月5日,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主办的题为“志愿青春爱行张垣”活动在市展览馆拉开帷幕。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劳模志愿者分队和蓝天救援队队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中详细地向广大市民讲解了黄手环的意义和作用,并现场发放黄手环。

  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学雷锋之阳原:3月4日,张家口蓝天救援队阳原分队受共青团阳原县委员会邀请,到该县井儿沟乡中心校发放图书,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应学校校长要求,为全校师生进行了地震逃生安全宣讲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

  3月4日下午,张家口蓝天救援队阳原分队在井儿沟乡棘针沟村举行衣服和黄手环发放活动。

  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学雷锋之下花园:3月4日上午,张家口蓝天救援队队员参加了下花园区政府举办的“花园·爱”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副队长王志强代表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同时,在活动现场开展了防震减灾知识并发放黄手环。

  3月5日上午11时,张家口蓝天救援队队员手捧鲜花,来到下花园区文明标兵赵永泉、韩柱家里,送上敬意。

  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学雷锋之涿鹿:3月5日,张家口蓝天救援队涿鹿分队10名队员到东环公园发放黄手环。

  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学雷锋之怀来:3月5日08:45,张家口蓝天救援队怀来分队8名队员和30名爱心公益组织成员一起来到怀来县杏林堡村,为当地村民发放黄手环。队员们耐心地为老人们讲解了黄手环的佩戴方法和使用事宜。

  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学雷锋之沽源:3月5日,张家口蓝天救援队沽源分队16名队员到平定堡寄宿制学校为三年级小学生进行五防安全知识宣讲,五防安全知识(防性侵、防校园暴力、防拐卖、防灾害、防意外)是张家口蓝天救援队今年重点在校园开展的活动。

  家口蓝天救援队学雷锋之宣化:3月3日,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宣化分队14名队员在宣化中山公园广场进行发放黄手环以及急救安全知识宣讲。

关键词:学雷锋,纪念日,张家口,蓝天救援队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