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深夜男子酒后摔伤脚 警务站民警紧急施救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董世杰 闫立鹏 2017-02-26 10:0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1日晚11时许,槐底警务站主任张自坡和另一名警员巡逻至东岗路育才街交叉口时,发现有一名男子坐在马路边,当时并没有引起张自坡的注意。22日1时许,他再来查看时,发现这名男子仍然坐在路边一动不动。

  发现情况不对,张自坡连忙下车上前,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神志模糊,左脚腕与腿部呈现90度角弯曲状态,疑似骨折。张自坡耐心询问,在该男子断断续续回答中了解到其姓高,40多岁,外地人,这次来石家庄参加一场聚会,喝了不少酒,加上雪天路滑,滑倒摔伤后脚无法用力,难以挪动。

  张自坡决定立即拨打120求助,高姓男子婉拒了这一提议,并告诉张自坡其弟弟就住在附近。随后张自坡帮助其联系其弟弟,几分钟后,高姓男子的弟弟开车过来,张自坡协助其弟弟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

  “非常感谢民警,如果我哥哥没有被及时发现的话,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昨日,在槐底派出所,高姓男子的弟弟紧紧地握着张自坡的手,感激的话说不完。

关键词:男子酒后,警务站,民警,施救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