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全国第二届楷书作品展将在省会石家庄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韩莉 2017-02-25 08:5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中国书协、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省书协、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承办,正定县委、县政府协办的全国第二届楷书作品展暨龙藏寺碑与楷书发展学术论坛,3月3日将在河北博物院启帷。

  本次展览作品征集历时3个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18113件。经过认真评审,共展出作品215件,代表了当前全国楷书创作的较高水平。展览将持续至3月9日,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每周一闭馆),参观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入馆。

  据主办方介绍,正定隆兴寺龙藏寺碑是中国书法艺术发展史上的重要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文化价值,特别是在楷书艺术演变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举办此次展览和论坛,研究、传承、弘扬龙藏寺碑的书法艺术,对当今书法创作繁荣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也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

关键词:作品展,石家庄,河北博物院

责任编辑:韩建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