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身份使命 河北省司法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2-24 16:1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日前,河北省司法厅召开2016年度机关内设处室述廉考核大会,会后,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组组长王小青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场廉政党课,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做到心中有党,树立党性意识、忠诚意识和形象意识。要牢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心中有责,树牢“一岗双责”意识,层层传导压力。要牢记第一目标是为民服务,做到心中有民,树立秉公意识、宗旨意识。要牢记第一准则是纪律规矩,做到心中有戒,树立红线、高压线意识、严格自律意识,强化他律意识。

  会议要求,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推进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围绕“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系统用力,标本兼治,做到“五抓五立”:抓教育“立心”,抓制度“立本”,抓作风“立德”,抓执纪“立威”,抓勤政“立命”。

关键词:河北省司法厅,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