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今天上午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邢杰冉 2017-02-23 09:0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气象台2月22日17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提示23日上午,廊坊、唐山南部、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沧州、衡水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2月23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根据省气象服务中心发布的城区蓝天指数预报,23日,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市城区蓝天指数可达1级,天空蔚蓝,大部分时间都能看到蓝天白云景象;石家庄、唐山、廊坊等8个设区市城区蓝天指数为2级,天空浅蓝,虽然晴天,但天空不太清澈。23日夜间到24日,全省晴。24日夜间到25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大雾,黄色预警,能见度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