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纵论

邯郸一男子出狱后持刀砍人 疑因自暴自弃仇视社会

来源: 长城网  宁晓雪 李全 韩毅
2017-02-23 08:43:39
分享:

案发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局峰峰矿区分局提供
案发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局峰峰矿区分局提供

  长城网2月2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记者从邯郸公安局峰峰矿区分局获悉,近日,峰峰矿区义井镇某企业内发生一起男子持刀伤害案件,义井派出所民警处置及时,勇斗歹徒,成功挽救了群众生命,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

  据了解,2月11日14时许,矿区义井镇某企业报警称:有一男子在企业内持菜刀对该厂一名女工疯狂追砍。警情如火,接到报警后,义井派出所多名警力赶到现场。

  民警到场后发现,现场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正脚踩一名中年妇女,手持菜刀对该中年妇女疯狂施暴,受害人的手部,头部,脖子多处被砍伤,情况十分危急。民警和治安管理员不顾自身安危,用随车携带的钢叉将凶手制服。

  据郝某某交代,其因抢劫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于今年一月份刚刑满释放。出狱后的郝某某一时间适应不了社会环境,有自卑、自暴、自弃心理,进而发生扭曲甚至仇视社会,于是郝某某产生了伤害他人的罪恶动机。

  目前郝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故意伤害,持刀伤人,邯郸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