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李干杰:努力开创河北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赵建 陈诚 2017-02-23 08:4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总结交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李干杰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这次研讨班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开创河北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

  李干杰指出,这次研讨班主题突出、研讨深入、学风优良、纪律严明,达到了预期目的。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我革命、严格自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

  李干杰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次中央专题研讨班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带着感情、责任、问题持续深入学习,

  梁田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用好放大学习成果,抓好精神贯彻落实,勇于担当着力解决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上,7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关键词:河北,从严治党,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