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国资委动员部署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宁晓雪 李全 2017-02-22 11: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8日讯(记者 赵晓慧 宁晓雪 李全)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2月15日,河北省国资委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议。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昌同志作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魏建厂同志主持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同志宣读《关于深化省国资委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属国有重点企业监事会主席、机关全体干部、监管企业和部分驻冀央企党委副书记、国资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开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在贯彻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基本要求的同时,要密切结合实际,聚焦“六个不强”的问题,采取六项重要措施,为推动国有经济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指出,全委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机关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重点问题整改,以深化作风整顿助推全委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要突出核心,激情工作,自觉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努力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依法行政,积极作为,努力为企业创造快捷、有效的发展环境;要规范流程,效率一流,切实转变机关职能,提高为企业服务效率;要聚焦发展,讲求实效,提升企业竞争力,提升机关服务力,力争2017年取得重大收获。

关键词:作风整顿,国资委,河北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