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新雪国滑雪场牵手法国顶级冰雪设备制造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2-21 14:0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雪国居旅度假项目与法国MND集团合作签约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新雪国有关负责人和法国MND集团有关负责人签约。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2月16日讯(记者 张世豪)2月16日,新雪国与法国MND集团签约。

  签约仪式上,新雪国的CEO佘耀庭表示,选择冰雪设备领域内的世界级制造商合作主要原因是,希望新雪国滑雪场从世界级的高起点出发,建设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滑雪场。

  新雪国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崇礼赤城交界处,与北京直线距离仅130公里,规划面积116平方公里。新雪国一期滑雪场工程计划今年11月份开始分阶段竣工。

  MND集团制造中心位于法国以及德国,曾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索道供应商。主要经营范围涉及景区开发和索道、造雪机、娱乐设备、安全设施、竞赛设备制造等行业领域。

关键词:新雪国,冰雪设备,张家口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