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十佳爱心志愿者“时代楷模” 颁奖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7-02-21 09: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典礼现场。长城网 房淑婧 摄

  长城网2月20日讯(记者杨雅荃)2月20日下午,“时代楷模”河北省十佳爱心志愿者颁奖盛典在石家庄举办,来自河北省7个县市10名志愿者获奖。志愿者们用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他们感人的事迹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受到表彰的河北省十佳爱心志愿者分别是李真真、张明、孔令伟、赵丽雪、韩景景、李强、高玉宵、李秀炜、田小英、赵斌。同时,河北省扶贫基金会和河北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共同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河北荣誉公益单位称号”,为他们在2016年为河北慈善公益事业捐赠物资达到500万元予以表彰。

  “精准扶贫是政府责任,也是全社会的责任,我们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河北省的精准扶贫工作中来,为完成全面脱贫工作一同努力。 ”河北省扶贫基金会秘书长李士宏在表彰会上说道。

  河北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石家庄分会会长孙海涛在会上说:“协会把‘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作为工作宗旨,用广泛开展为困难群体送爱心的实际行动,倡导社会乐于助人、大型互助之风。”他还提到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科学规划,务必在推进河北省爱心志愿服务事业新发展中创出新特色、新品牌、新亮点。进一步推进全省公益慈善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着眼于凝聚社会力量,传播正能量,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政治文明建设而团结奋斗。

关键词:慈善,志愿者,颁奖,典礼,公益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