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总工会首次评价各市总工会年度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原付川 2017-02-19 09:5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2月15日召开的各设区市总工会2016年度工作汇报会上获悉,省总工会决定从2016年起,每年度都对各市总工会的年度工作进行评价。据了解,此举在全国工会系统属首创。

  省总工会制定的《关于设区市总工会年度工作评价办法(试行)》提出,对年度评价前五位的市总工会进行通报表扬,并给予一次性项目经费补助60万元。对连续两年被评价为后两位的市总工会,全省进行通报批评。

  办法详细规定了评价内容、评价方法和评价程序。为确保评价公平公正,省总工会还委托省统计局信息服务中心作为第三方机构,有针对性地在各地开展职工满意度调查。

关键词:河北,总工会,工作汇报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