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焕发河北省科技创新的生机和活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2-18 07:4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图片由河北省科技厅提供

  长城网2月17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日前,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会上,省科技厅厅长马宇骏作了重要讲话,副厅长郭玉明传达了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有关精神,副厅长李丛民宣读了省科技厅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实施方案。

  马宇骏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赵克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带头抓好作风整顿。从思想深处查找根源,从工作实处解决问题,进一步焕发全省科技创新的生机和活力。

  马宇骏强调,作风整顿工作要直面问题,深化整顿。要以“四个意识”为统领,坚定政治信念;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拿出当先锋打头阵的勇气;要以增比进位为动力,树立事争一流的进取精神;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突破口,强化改革精神;要以破解问题为导向,深化整改落实。

  马宇骏要求,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整顿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需要,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工作发展的需要,也是个人完善的需要。其次要聚焦重点、难点和热点。始终把握优化营商环境这个重点,努力实现“四大转变”。然后要打造实实在在的载体。构建好“五个机制”,建立“三个学习制度”,大力加强机关建设,积极开展素质提升活动。

关键词:机关作风整顿,科技创新,生机活力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