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家庄警务站那些事儿将搬上荧屏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田恬 2017-02-17 09:1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6日,电视连续剧《警务站的故事》剧本研讨会暨项目发布会在省会举办。该剧以石家庄“110综合警务站”建设为题材,讲述省会警务站那些事儿,由河北电影制片厂、石家庄市公安局等联合出品,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省公安厅等联合摄制。

  该剧讲述了石家庄“110综合警务站”成立5年来,公安民警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切实的安全保障和暖心服务的动人故事,以艺术的手法再现了公安战线的典型人物、典型事件。研讨会上,来自省内外的影视界专家对于如何丰富该剧的故事内容、提升其思想内涵进行了交流探讨。该剧将由资深导演范建会执导,知名编剧刘晓波任编剧,预计于今年6月开机拍摄。

关键词:石家庄,警务站,荧屏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