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栏 >> 2017新春走基层

[网络媒体走转改]晋州警方加强春节期间的网吧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 韩晓寒 2017-02-06 17:0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晋州警方春节期间进行网吧身份盘查。晋州公安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6日(李丽 记者 韩晓寒)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的网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实名制,确保网吧规范经营,石家庄晋州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对全市30余家网吧逐一进行了检查。

晋州警方查看上网人员身份证。晋州公安供图

  在检查中要求各网吧业主严格遵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范守法经营,再次进一步强调:各网吧业主要提高对实名登记的认识,严格落实实名登记,严禁未成年人上网、持他人证件上网等违规现象;网安大队和辖区派出所将加大对网吧的检查力度,把检查工作常态化,对于在经营中未落实实名登记的网吧将严肃查处,顶格处理。

  通过开展检查,消除了一些管理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网吧的规范经营意识,为春节期间的网吧规范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晋州,春节,网吧管理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