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大换血!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4名外援6名内援离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2017-02-03 20:2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3日讯(记者 孙宾伟)2月3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宣布4外援离队。离队的4名外援分别是:韩国中卫赵荣亨、巴西前锋迭戈-毛里西奥、法国前锋门迪、葡萄牙中场鲁本-米凯尔。

石家庄永昌官方微博宣布4外援离队。

  关于离队外援的公告:

  原效力永昌的韩国中卫赵荣亨已加盟韩国济州联队,他在为俱乐部效力两个赛季里出场52次,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后防中坚。

  2016赛季效力永昌的巴西前锋迭戈·毛里西奥正式加盟韩国江原FC队。在为永昌效力一年里,毛里西奥为球队多次打入关键进球,最后一轮佩戴队长袖标补时打入精彩的零度角进球,将自己为永昌效力的时光定格在最精彩的一瞬。

  法国前锋门迪正式转会至阿联酋班尼亚斯队,门迪去年夏天加盟永昌,感谢他在半个赛季里为永昌的努力付出。

  葡萄牙中场鲁本·米凯尔正式租借至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队。鲁本2015赛季来到永昌,在中场位置上为球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其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也令人尊敬,上赛季带伤破门的画面,给大家留下了感人的记忆。

  委内瑞拉边锋马里奥·隆东在2016赛季首轮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严重受伤,目前在葡萄牙进行康复治疗,我们希望他早日康复,重返绿茵场。

  在此,我们再一次衷心感谢这些球员为石家庄永昌和这座城市荣耀的贡献,你们的每一份付出,都为我们留下了美好的烙印。祝大家一帆风顺!

  又讯:永昌6名内援离队

  记者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获悉,中场球员李提香和后卫姜积弘已经完成了从永昌到广州富力的交易。此外,球队边路快马毛剑卿已经加盟老东家上海绿地申花,糜昊伦加盟了中超新贵天津权健,队长李超加盟了武汉卓尔,超级替补黄世博则加盟了同样刚刚从中超降级的浙江绿城。新赛季未启,永昌已经流失4名外援、6名内援,冲超之路注定不会平坦。

关键词:石家庄永昌,微博,外援,内援,足球,浙江绿城,天津权健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