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巨鹿举办“我为巨鹿添光彩”表彰会 28名先进人物受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郅凤霞 2017-01-24 18:2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4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郅凤霞)1月23日,巨鹿县举办“我为巨鹿添光彩”颁奖大会,隆重表彰28位经济社会发展先进人物。

  表彰会现场。致凤霞供图

  去年以来,巨鹿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以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古郡、幸福巨鹿”为总目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县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经济发展、城乡面貌和民生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全县形成了创先争优、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为全社会树立了学习的楷模。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该县对推选出的28位先进典型进行了集中表彰,授予左宝珍等3人“巨鹿功勋人物”,程蕴昭等8人“岗位建功标兵”,解华涌等12人“创业创新楷模”,薄贵平等5人“教书育人模范”称号,通过表彰先进,调动起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关键词:巨鹿,表彰会,先进人物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