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全媒体】衡水《温暖回家路》活动打造返乡平安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张千 2017-01-20 09:0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18日讯(扈炜 张千)1月17日,《温暖回家路》2017春运大型公益活动在衡水市火车站启动,活动中在全市交警执勤站点、火车站、高速服务区、高速收费站、国省干道内开设了200个“爱心驿站”,主要为广大司乘及返乡人员,免费提供药品、道路指引、热水等服务,让大家安全平安的“回家”。

《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现场。张千 摄

  此次活动由长城网携手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市交警支队主办,河北汇凯集团冠名,衡水车务段衡水站、衡水汽车站、衡水天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河北锦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衡水博爱体检协办。

长城传媒集团冀南管委会主任兼衡水分公司总经理王永宏宣布活动启动。张千 摄

  据介绍,春运期间,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春运服务站实施24小时值班备勤,为广大司乘及返乡人员指路、引导车流、检修车辆,致力于打造平安春运、畅通春运、暖心春运,守好群众“回家的路”,用真情温暖“群众的心”;衡水车务段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为目标,组织成立多个服务小组,补强站台引导、爱心服务等力量,大力加强旅客组织力度,做好“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的服务工作。同时,在候车室入口设立了爱心服务处,为旅客提供温馨服务。接下来,还将组织织相关单位、部门走进高速服务区、国省干道沿途为返家的老乡们送上来自家乡的第一缕温暖。

衡水火车站候车大厅。张千 摄

关键词:衡水,回家路,返乡,平安路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