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今起限行两个尾号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1-19 10: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石家庄市政府获悉,该市1月18日24时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预警后,继续实行采暖期间机动车轮流限行两个车牌尾号的交通管理措施。

  19日起,在工作日7:00-20:00,三环路(含)、古城路(含)以内市区道路内,非营运载客汽车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以上均含外埠号牌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每天限行两个尾号,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按照星期一至星期五分别限行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的顺序,延续执行;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限号。

  对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中型、重型载货汽车,执行通行证和轮流限行两个尾号的规定。

关键词:石家庄,限行,交通管理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