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董仚生:推进公安工作创新发展 建设高水平平安河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1-18 23:5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1月17日,河北省公安局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全省公安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主动适应形势任务的新变化,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河北省公安局长会议17日在石家庄召开。长城网 宁晓雪 摄
河北省公安局长会议17日在石家庄召开。长城网 宁晓雪 摄

  董仚生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努力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要进一步严明责任、严格要求、严肃问责,着力排查隐患、防控风险、补齐短板,以钉钉子的精神抓紧各项工作。要把打造范围更广、实效性更强、水平更高的平安河北作为工作主题,把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作为工作主线,统筹部署、协调推进。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作重要讲话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作重要讲话。长城网 宁晓雪 摄

  要严厉打击影响社会安定、经济发展、群众安全的突出犯罪活动,组织开展好打黑除恶、打击“盗抢骗”等八个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要全面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力争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上取得新的明显成效。要深入推进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大力提升全省公安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关键词:董仚生,公安局长会议,河北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