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梁惠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荣荣 刘正军 2017-01-18 08:3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委厅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讨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把握要义、领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研究具体的思路和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梁惠玲指出,学习的过程,就是对表的过程。向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对表,一要善于从政治上认识、把握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是我们的工作之基、力量之源。二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坚强的政治定力,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三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立足早和小,立足常和长,立足“老虎”“苍蝇”一起打,提升人民群众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获得感。四要牢牢抓住党委(党组)及其“一把手”明责、传责、问责,让有责必担、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五要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纪检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梁惠玲,中央纪委,部署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