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爱心无限网关爱孤寡老人 寒冬送真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1-17 21:4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1月17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卢英红)寒冬已至,临近春节,贫困山区那些孤寡老人是否能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一直牵挂着大家的心。1月15日,河北爱心无限网携手无极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河北省灵寿县贫困山区慰问孤寡老人6户、贫困家庭孩子37名。为他们带去了大米、白面、粮油、皮衣,手套、棉马甲、新裤子以及对联、台历、挂历等生活必需品,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每当志愿者走到一户受助家庭,志愿者们都与受助老人、孩子亲切交流,使他们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生活用品。 通讯员供图
志愿者与受助老人合影。 通讯员供图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让更多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河北爱心无限网、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将持续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让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孤寡老人群体,同时也教育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道德传统,营造关爱孤寡老人浓厚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河北爱心无限网,关爱,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