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差评!大巴车为避限高违规掉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1-17 02:3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6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石家庄市的二环路自从加装了限高杆以后,单位的大客车还能走么?石家庄市交管局设施大队民警,“加装限高杆以后,黄牌车辆不能走二环主路,大客车以后只能走辅路通行。”

  近日,记者发现,在早晚高峰期间,不少大巴司机为了图“省事儿”,在二环路下口处私自掉头,规避限高杆的限制。1月13日下午17时30分许,记者再次在石家庄市南二环自东向西方向建通街下口处,发现大巴车违规掉头规避限高杆。数米长的车身在路面上显的异常庞大,司机甚至无法一次性调转方向,在前后移动了几次位置后,调头继续驶入二环主路。在晚高峰时段,长达几分钟的调头过程,导致后面押车严重,不仅影响了正常车辆的行驶,更大大增加了造成交通事故的隐患。

  据了解,石家庄市二环路以前是允许大客车通行的,但为了市民的出行安全,加装限高杆后,超过限高的车辆将受到限制。在此,记者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车上路需遵循相关规定,为了自己及他人的安全,切勿图一时方便,“节约”了时间,“省去”了安全。

关键词:向不文明行为说不,限高,违规,二环路,大巴车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