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成龙携众星1月18日将空降唐山耀莱成龙影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1-16 09:0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龙携众星影动唐山城。资料图
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资料图
著名演员李易峰。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1月15日讯(记者 邢丁)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动作巨星成龙携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著名演员李易峰将于1月18日上午10时,前往唐山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新华西道店,参加影城盛大开业庆典以及明星粉丝见面会。届时,长城网记者将直击见面会现场。

影城内部。资料图
河北首家杜比影院(Dolby Cinema)。资料图

  据介绍,此次他们来到唐山是为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新华西道店的盛大开业造势。耀莱集团独家拥有成龙品牌,是与国际巨星成龙合作的电影文化产业。影城位于唐山市路北区新华西道45号振华诚成购物中心四层,影院占地面积8650平方米,拥有11个影厅,设有1840个座位。其中包含中国第14家,河北地区首家杜比影院(Dolby Cinema™),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结合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为电影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影院观影体验,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将绚丽的视听技术和匠心独蕴的细致设计相结合,让每次观影都成为令人全方位心醉神迷的电影盛宴。其他影厅均采用全激光放映设备,力求全方位提高广大影迷的观影体验。

关键词:成龙,影城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