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王晓东:推广廊坊经开区经验 打好开发区改革“百日施工战”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成果 2017-01-16 08:0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5日,推广廊坊经开区改革经验暨全省开发区改革推进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介绍了其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廊坊市政府就廊坊经开区经验推广作了发言,省直有关部门通报了开发区改革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开发区改革发展,将其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予以强力推动。目前,我省开发区机构编制管理、人事薪酬制度、行政审批制度、投融资平台建设四项基础性改革的主体框架基本确立,全省开发区呈现出速度明显加快、体量明显壮大、后劲明显增强的良好发展态势。

  王晓东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发区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全面推广廊坊经开区改革经验,在全省开发区打一场“百日施工战”。到4月底,承担四项改革任务的开发区,要以廊坊经开区为标杆,全部按新机制顺畅运行,其他开发区要按照四项改革要求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加快推进。要大力弘扬科学的创新精神、精细的工匠精神、严格的较真精神、强烈的担当精神,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实干实政,强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务求实现百日施工决战决胜。

关键词:推广,廊坊,经验,改革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