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武安民建发起“温暖小手”暨救助贫困学生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郝辰阳 2017-01-11 17:3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1日讯(记者 郑风莉 通讯员 郝辰阳)为做好关心弱势群体工作,切实担负起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按照民建邯郸市委“思源心.温暖情”公益活动的有关精神,1月9日至10日,由民建武安市基层委员会发起的“温暖小手”暨救助贫困学生活动受孙卫兵主委委托陆续走进武安市活水中心小学、康宿学校和小贺庄小学,为三所小学的贫困学生送去了羽绒服、手套和学习用品等。

学生们收到慰问品很开心。郭志刚 摄
学生代表现场发言。郭志刚 摄

  受助学生接过送上的慰问品后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武安民建的关爱和期望,克服困难,发奋学习,成长为一个有用之人,将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为学生发放慰问品。郭志刚 摄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唤起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山区的教育事业,关心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成长成才,奉献一片爱心,为社会尽一份责任。

关键词:武安,民建,贫困学生,关爱

责任编辑: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