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地方人事动态

最新!河北4市5厅级干部履新!

来源: 河北发布  
2017-01-11 10:38:14
分享:

  张效春任石家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据石家庄市政府官网,1月5日,石家庄市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市级老领导及县(市、区)、市直部门单位部分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市政协主席司存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出席会议。

  王韶华任石家庄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

  据石家庄新闻网,1月6日,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到栾城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时强调,美丽乡村建设不仅仅是建设美丽,更要注重经营美丽,要引入市场机制,把建设起来的村庄美丽长久地维护下去,使农村老百姓在各方面得到切切实实的实惠。同时,要深入挖掘各村庄特有的文化底蕴,建设各有特色的美丽乡村。

  穆伟利任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据邯郸日报消息,1月6日,省委政法委调研组一行来邯郸市就2016年政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穆伟利出席。

  邢留逮任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据和合承德网,1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就基层政法工作、基层综治中心建设及扶贫村建设情况赴平泉县开展调研。

  罗德强兼任保定市委农工委书记,河北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据保定政府官方网站,1月6日下午,保定市举办第八十四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陆军教授就“中国城市管理的问题、趋势与保障”进行专题讲解。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河北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罗德强主持大讲堂。

关键词:河北,干部履新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