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学习与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1-10 16:0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学习与警示教育活动
河北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学习与警示教育活动。图片由河北省民政厅提供

  长城网1月10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记者从河北省民政厅获悉,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日前,结合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教育,河北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了爱国主义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郑晓铭同志带队,在机关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局)、老龄办全体党员干部,驻石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外地直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全体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参观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实地观看实物展示、史料图片等方式,重温了华北革命战争时期华北军民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史。之后,在小礼堂集体观看了系列专题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

河北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学习与警示教育活动
河北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学习与警示教育活动。图片由河北省民政厅提供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对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时时处处警醒自己,不断端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持续进行自我教育,及时修正不当言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

关键词:爱国主义,学习,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河北省民政厅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