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住建部公布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和村庄示范名单 河北2个镇13个村庄上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贾楠 2017-01-09 08:1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住建部公布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名单,共有95个镇、413个村入选。我省2个镇、13个村庄上榜。

  河北省入选的2个镇分别是平山县西柏坡镇和兴隆县半壁山镇。13个美丽宜居村庄分别是馆陶县寿山寺乡寿东村、平山县岗南镇李家庄村、邢台县路罗镇英谈村、沙河市白塔镇栾卸村、内丘县南赛乡神头村、宁晋县贾家口镇小河庄村、武安市大同镇兰村、武安市淑村镇白沙村、大名县大街乡邓台村、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西古城村、晋州市周家庄乡北捏盘村、平山县西柏坡镇梁家沟村、邢台市桥西区李村镇西北留村。

关键词:美丽,村庄,上榜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