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河北省首届国家创业咨询师颁证仪式在石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刘复宁 2017-01-08 00:1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首届国家创业咨询师颁证仪式现场。 刘复宁 摄

  长城网1月6日讯(记者 杨晓 刘复宁)1月6日上午,河北省首届国家创业咨询师颁证仪式在河北师大互联时空竞合汇成功举办。随后,互联时空竞合汇创业学院与京东商学院、中国创业教育网络学院举行签约仪式,并召开河北省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仪式。

河北省首届国家创业咨询师颁证仪式现场。 刘复宁 摄

  据悉,首批国家创业咨询师队伍的形成,将会助力河北省以创业咨询师培训班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建立一支创业咨询指导服务的专业队伍,给创业者从提升自身的创业素质到获取投资、创业指导等提供一系列帮助。以达到通过创业实现就业的效应,从而为河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开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颁证仪式后,互联时空竞合汇创业学院分别与京东商学院、中国创业教育网络学院进行签约,对共同组建创业导师团、更好发展双创教育事业、共同为创业者开展创业技能等系列培训活动达成合作意向。随后,由中国创业教育网络学院、车库学院、京东商学院、百度营销大学、竞合汇创业学院、国际庄创业广场师资中心联合发起的河北省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仪式正式启动,旨在为创业者开展更多创业技能等系列培训活动及提供更多配套服务,从而多层次的开展创新创业工作。

关键词:创业咨询师,颁证仪式,河北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