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互联网+”制造业市县行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作者:赵晓慧 郑佳洵 李茹 2016-12-29 20:3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1日讯(记者 赵晓慧 郑佳洵 实习记者 李茹)12月20日,河北省“互联网+”制造业市县行活动暨“大智移云”发展趋势报告会在石家庄市举行。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协同推进“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解读宣传国家政策,把握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加速制造业提质增效升级,建设制造强省。

河北省“互联网+”制造业市县行活动暨“大智移云”发展趋势报告会。 李茹 摄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周军堂在活动现场提出,要充分认识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抓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政策措施落实,加速全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安筱鹏深入解读了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要围绕一条融合主线,打造两类双创平台,发展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新模式,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到2020年,实现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进一步深化。

  会上,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宇研究员作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的报告。中航联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少华就制造业互联网“双创”平台典型案例进行介绍。石家庄市副市长郝竹山出席报告会并致辞,来自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和重点企业负责人等330人参加报告会。

关键词:互联网+,制造业,大智移云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