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省委第二宣讲团在邯郸宣讲党代会精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12-14 08:2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3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在邯郸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政治文化教研室副主任贾玉娥作宣讲报告。

  贾玉娥系统介绍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及报告主要内容,对大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报告对邯郸的定位和要求进行了阐释。

  “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准确领会、全面把握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邯矿集团陶一矿党委副书记侯建军听完宣讲报告后表示,将组织干部职工对报告进行深入学习,用报告精神凝聚思想和智慧,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快绿色矿产建设,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宣讲团,邯郸,宣讲,党代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