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保定民政启动首批市级政府购买社会服务试点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燕锐 2016-12-10 16:4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居家养老。(图片与本文无关)
资料图:居家养老。(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2月1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燕锐)为提升社会服务精细化水平,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日前,保定市民政局启动实施首批市级社会工作服务试点项目。项目包括“为爱守候”农村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服务、“领航1+1”基层社区持证社工专业化服务、“丰巢乐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古城是我家”流动人口城市社会融合、“七彩虹”困境青少年群体支持。

  据了解,社会工作服务试点项目由保定市政府公开招标购买,专业社工服务机构承接,分别在市中心城区和阜平县实施,项目期限1年。

  为加强试点项目管理和保障服务效果,保定市民政局将专门委托相关专业第三方机构,全程开展项目督导与评估监测。

关键词:民政,保定,PPP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