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12月10日河北有场招聘会 专为京津冀退役士兵订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12-05 23:0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京津冀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将于12月10日举行。

  长城网12月5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12月5日,记者从河北省民政厅获悉,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做好京津冀三地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工作,“2016年度第二次京津冀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将于12月10日上午8:30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京津冀140多家用人单位免费参会,京津冀三地近年来接收的自主就业(自谋职业)退役士兵持退伍证均可免费参加。

  河北省人才大厦具体地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路9号(裕华路与南小街交口西北角)

  乘车及汽车路线:

  乘车路线:从石家庄市新火车站乘3路、8路、10路、14路、15路、22路、24路、27路、33路、107路到客运总站下车,沿裕华路西行50米路北即到。

  汽车路线:从石家庄市新火车站东广场下车,乘车经胜利大街北行至裕华路右拐,沿裕华路东行至平安大街,调头沿裕华路西行至南小街西北角,河北人才大厦即到。

关键词:京津冀,退役士兵,招聘会,河北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