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唐山晶玉公司捧回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

长城网 作者:李斌 黄海燕 2016-12-05 09:3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从12月2日举办的2016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上获悉,由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报送的“YBDX160蓝宝石多线切割机”,在本次评审的20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这也是我省首个获此殊荣的工业企业。

  据了解,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的国家级政府奖项,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旨在打造国内最具权威的中国工业设计奖项,创建中国工业设计品牌,促进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推动我国工业转型升级。

  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获金奖产品“YBDX160蓝宝石多线切割机”,采用金刚石线对蓝宝石LED衬底片、手机屏等进行切割,智能伺服多轴高精度同步控制,可实现多线高速高效切割。目前,该产品的技术参数已申请为河北省地方行业标准,同时该标准已列入国家工信部行业标准计划,申报国家专利25项。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唐山,晶玉,工业设计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