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实现跨越式提升

长城网 作者:宋柏松 邵金霞 冀建勇 2016-12-05 09:3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经河北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评审,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被确定为“河北省创业就业众创空间”。成立两年来,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的总营业额已达到2亿多元,累计带动800余人就业,孵化成功离园企业17家,目前在孵企业40家,为积极推动秦皇岛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是由秦皇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发展而来,创办于2014年,全力扶持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创办小微型企业。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如今众创空间各项服务功能实现了跨越式提升,逐步形成了“一中心,两主轴,三功能区”的立体化服务结构。

  “一中心”指众创空间是就业、创业工作的服务中心,将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创业服务、企业孵化作为众创空间的首要任务;“两主轴”指职业培训和创业培训两主轴服务,强化就业、创业间联动服务,全方位拓展服务深度、广度;“三功能区”指职业培训区、创业服务区和企业孵化区三个功能分区。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秦皇岛,众创空间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