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河东街道办举办防治艾滋病暨反家暴宣传活动

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郭晶璇 2016-12-03 03:3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长城网12月2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 郭晶璇)2016年11月30日上午,河东街道办事处在石家庄市建华一社区举办了2016年度防治艾滋病暨反家暴宣传活动启动式,目的在于守护辖区女性健康、维护家庭和谐、弘扬社会正能量。各社区计生干部、妇联干部、居民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共计60余人。

  据了解,今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艾滋病日”,活动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街道计生科长吴鹏宣读了《河东街道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方案》,要求妇联干部、计生干部主动承担起宣传防控知识的崇高使命,提高居民的危机意识和防范意识,有效遏制艾滋病病毒的传播。

  同时,为了迎接12月4日普法宣传日,河东街道司法所、妇联的工作人员,也为现场居民带来《反家暴法》的政策宣传,现场宣读了《反家暴法宣传倡议书》,号召广大群众进行有序家庭沟通,有效预防、抵制家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艾滋病,反家暴,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