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司法厅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2-01 22:5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图片由河北省司法厅提供

  长城网12月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日前,河北省司法厅召开厅党委(扩大)暨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政法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贯彻落实工作。厅党委书记、厅长穆思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传达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第九次党代会上的讲话。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传达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2016年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穆思山指出,要深学细研、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上来。各地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并纳入“两学一做”重要内容,切实以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指导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穆思山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职能作用。克志书记在党代会上作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我省发展蓝图,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在服务全省大局上有新作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加快依法治省步伐”的基本要求,在推进法治河北建设上有新作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任务,在创新治理方式上有新作为。

  穆思山要求,要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切实把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大力营造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措并举抓好落实。

  河北省司法厅领导,省监狱局、省戒毒局、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班子成员,石家庄监狱狱长、政委,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司法局,省监狱局、戒毒局、警院、冀东分局、省属各监狱戒毒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学习,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河北省司法厅

责任编辑:李丹